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喜欢雨天的她

经过种种过程,我们又回到过去。。
谢谢她对我的关心,支持,体谅,等等。。
她,还是一样的对我很好,我。。很喜欢她但又不能为她做什么。。
只能默默的。。默默在背后看着她。。
这里,下雨了。。
每当下雨,就会想起她。问问她在那里的天气。。
是否也一样下着雨。。
雨天。。
我最怕雨天,下雨的声音,很吵很乱。。
下雨,我就会闭上眼。睡觉。。
雨天就好像某人对着我在悲伤,流泪。。
打雷,就好像某人因我而愤怒。。
所以下雨,我都会躲在被窝里。不敢出来。。
我,喜欢晴天。。
尤其是乌云的雨后天晴。。
让人有一种又回到那舒服的感觉。。
现在脑袋一片空白。。
只记得,她很爱雨天也爱晴天。
她喜欢听<心跳>还有<如果我变成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这首歌。。
歌词的内容。。
让我听了很伤心。为何她会爱听呢?
我好想知道她在想着什么,她对这首歌的评语又是什么?
想问如果,我变成回忆。。
她又会怎么样呢?或者,
她变成了回忆。。
我又会怎么样。。
我和她,又到底维持着怎么样的关系。
她。。在我心中,变得好想越来越重要。
但我希望她别把我看得太重要,
因为我也怕最后伤到的又是她。
那次过后。。
我再也不敢胡乱答应她,
慢慢的。。
做事也因此而变得更加小心。
<心跳>,只要我的心跳还跳着。。
她在我的心中,还是一样不改变。
在我心中,她会是我最特别的那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