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11/8 and 12/8

昨天生病。。
超讨厌吃药的。
药吃下去又吐出来。。
嗨。。
九点就睡了。。
直到十二点才起床。。
看见她的信息,糟糕。。
我知道她是只夜猫,所以我就上网找她。
哈哈。。
和她聊了一下。
她就下线了。
我二点半才睡觉了因为看pps韩国连续剧。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她有做工。
我也是。。放工后。。
我温习功课了。
过后,我就约她玩跳舞。。
她放工了还要学舞。。
我只好自己玩了。她lvl15,而我只有lvl14..
我想要超越她但我很老爷。。
哈哈。。
现在她和朋友一起唱K..
而我也要出门了。
很无聊,
不懂要写什么。。
等下去看戏。。
闷。。
就这样,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