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一直错过的‘它’

坐在宁静的室里
面对一张有一张的白纸黑字
虽然习题不难
但答案却好难
经过种种过程
有些题目
我逃避了
有些问题
我却还在努力试着解开
不停地 我在回想
曾经 我所见过的一切
如今 它只擦肩而过
我望窗外望
看不见太阳 云遮住了光
风 它一阵阵 只轻轻地 飘过
鸟儿 它取笑我 悄悄地 也离我而去
时间 慢慢的 溜走 也对我失去了信心
我累了 停下手上的一切
闭上眼 我只能选择放弃
来解决 我心中的难题

她看见这样的我
也是否为我叹气
虽然无法做到最好
相信我身边的人 家人 朋友
还在默默 看着我
现在我没有谁可依靠 又有谁我能依靠
忽然饥饿的心灵 让我开始渴望
让我想起了它 我的神
原来它一直就在左右 我却没发现它
它给了我方向感 安慰我
至少也提醒我 别再向明天 填上问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