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女生一定要看,别只走过咯

每当朋友聊到女生时,我就只会在旁一言不发。直到朋友问起我喜欢怎样的女生时,我才赶紧转话题。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喜欢怎样的女生。
许多人都爱漂亮的,可爱的,美丽的,帅气的,高大的,英勇的。。等等。但你们有没有发现大家都忽烈了一个人的格性和性格呢?
有时被告白时,我也会忍心的拒绝。旁人都说我疯了,因为是个美女。却不接受。是啊,就算长得美。我不喜欢,勉强只会让对方不开心。就算多好看的一个人,心再毒也没人敢爱。
有时在外会看见美女和老阿伯在一起,让人眼红又新奇的想知道她人的眼光。这是为什么呢?或许那阿伯很有钱,又或许那老阿伯人太好?这些我们都意料不到的。
好多时候,女生会对男生说:‘为什么会喜欢我?’女生不是最了解自己的吗?女生不是说男生不了解女生,为什么会问男生这道难题呢?
连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魅力,不懂自己的好的女生。总喜欢问男生最讨厌回答的问题。有时女生也爱问男生:‘我是不是肥了?是不是变丑了?’其实有些男生在乎的并不是外表,而是她的心。那样问男生问题的女生,本男生很爱女生的。也就变得让男生觉得厌烦。
有时朋友会说我疯了,会不停的开始因为某人而改变。有时也发现自己愿意花时间在电脑面前写blog.其实,我只是怕自己会忘记她。所以就把这记忆写下来了。。
一个可能脾气不好的人,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变得温柔,心软,甚至变傻了。原意让女生欺负也不敢出怨言。虽然变笨了,但不懂男生的女生都会说男生没用。
女生都是同一国的,不可能会可怜我们男生。当然我是站在男生的立场,支持男生。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怎样的人。女生对我来说不一定要漂亮,但却散发迷人或独特的味道,就像一杯酒,越喝味道越好。
我也欣赏有气质,有孝心,心地好的智慧型女生。这女生就是她。
因为她的出现让我发现,让我懂自己的心。虽然不太了解她,但却能感觉她是那样的人。她有自己的风度,她的傻气 。总让我想疼爱她。而她又喜欢怎么样的人呢?其实我也想知道。
其实好多时候女生总说男生不了解她们,但她们又有多了解男生呢?
女生也总会在背后说男生伤害她们,说男生没用,多花心,多坏。但女生又不会伤害男生吗?
看看有些骗男生金钱的女生。虽然是男生自己多心了,自愿的。但男生也会有伤心的时候。
所以男生有时也会被伤害。
男生有时被伤害时,也会需要一个人来安慰。虽然会放在心上但也会装着没事发生,不让那位女生发现自己也在心伤。也希望女生体谅男生也会难过,因为不让女生知道他们心在流血。。所以这样的人才是男人。
一个人的眼光是不同的,有时会不相信自己会爱生一个怎么样的人。会问自己怎么会爱上那么难看的人,那么笨的人,那么穷的人,那么落后的人等等。。
被爱的人也会好奇的想知道为何情人会喜欢上自己。
我就是喜欢那样的她,就算她不再相信我,不再理我。。
我还是一样喜欢而且不会忘记她,她是那么有气质,那么独特。。
但没能让她只属于我,因为人为自己对她不够好。配不上她,只希望她的另一半。。
也和她一样是那么的好。。她好,就好了。

现在,或许有的人会不同意我以上所描述的,可以留言给我。
我并不是在说女生的坏话。。
其实只是不了解女生。男生,女生都好。。都渴望自己会被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