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害怕自己说过的承诺

就知道你不能再等了..
而且被一个人等的滋味..
是那么有压力..
我做事情,
很慢..
而且很怕做错..
我需要别人的鼓励.
但我不希望别人来唠叨我..
只要你的双手,
就足够了..
叫我做一个决定..
也许需要花很长时间,
要我接受事实..
也需要很长时间去承认..
我不希望别人在背后等着我..
所以说,
你很渴望..
那你就去吧..
若我真不在乎..
为何我还想着你,还找你?那么多的女生在身边围绕着.
我还需要你吗?
我也再想这问题..
我想念你又是为什么?
打电话给你这心理准备,
我也做了好久..
我怕这一通,从此以后就会爱上你声音..
天天,每时每刻都想打给你.
就那一天.我打给你了..
直到现在,也一直和你通电话..
跨出去的那步..又要我退回去吗?
你知道我是很难才跨过去的..你就不能拉紧我.
借我你的手?我告诉自己,承认自己是那么软弱..
我不想再退回去,还想在跨多一步..
我很努力了..而且..
也许你不了解我做事的方式..
所以你误会了..
你是多余的,你那么说..
对啊,为何做每件事都会想起你..
而且还是第一个就要告诉你.有时还要把你排最前面了..
的确,连学业上也是那样.
但我也努力的试着去克服.
那又怎样?就容易的白费我心机吗?
一句话,放手就解决了不是吗?
就叫我别跨过去。。别再超越这界线?
我静静的,慢慢的,悄悄的过去..你从没发现..
你那样的催我..反而让我感到好烦..
不想在走动了.
就停下脚步吧..
好想说,我累了..
也好..
我说,就只做朋友..只是怕失去你..才那样说..
做情人,这心理准备..我,一直在为这做事..
不说出来,没人会懂..
你说的,就只做朋友那样决定也许会更快乐.
朋友,是不是往往比做情人好?
想看看你们的想法,
有人看见了吗?可不可以告诉我?
一个人来告诉我也好.我好想得到某人的鼓励..
谁都可以..帮我好吗?
现在我又失去那安全感了..
我真的就那样,真的会的..
会不小心迷路,堕落。。然后轻易的放手.
对不起,总是那么没用..
我已经尽力了,只是你不知道..
很难熬,你懂吗?
以前是谁一直在鼓励我的?
现在,不想再找她了..不想再听了..
所以..朋友,比情人来得更好..
是不是?很想知道..
说错也没关系..
这应该也不重要了..

2 comments:

  1. 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做朋友比情人好...因为朋友会很久...情人却有可能一下子就分开...可是啊...我不觉得耶...
    谁能保证世界上有永恒的友谊?既然我们都不知道这样暧昧的友情能维持多久...为什么不要试着勇敢去爱呢?虽然这句话很老套...可是我觉得很适合: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而且我们都没有尝试过...又怎么知道不能在对方身旁一辈子?
    宁愿笑着流眼泪,也不要哭着说后悔...我很喜欢这句话...
    嗯...我觉得宁愿做朋友也不要做情人是有一点胆小的行为啦...也代表那个人还不够爱对方...除非对方不爱你...不然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不要在一起呢?我不喜欢把喜欢人这件事想得太复杂...太复杂了就会失去那种真心...:-)
    很多事情真的错过了就不会再有机会了...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又把我打醒了,你喜欢的那句话。。
    我也喜欢。=)
    是的,你好像比我更懂。
    我一直好想逃避面对事实。
    谢谢你的加油,让我变得更有勇气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