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25/9

离开机场后,我就去上班了。
我爸昨晚因为头痛,
今天就休息了一天。
而我就过去了。。
妈妈也陪在家,
而妹妹就去看店。
在办公室里无所事事。。
又下了大雨。。
我上网订了机票。
我订三人机票。
朋友,妹妹还有我。
24/12去新加坡五天,
庆祝圣诞节。
然后,
30/12直接去新山参加亲戚婚礼。
今天没有她的信息,
昨晚感到抱歉。
因为我总自以为是。
我又说错话了。
我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懂,
就真的是吃大便长大的。
我没有什么优点,
缺点就一大堆。
我反而感谢骂我的人,
因为我真的是没脑。
什么也不会。
有时办事也要依靠人。
我就是这样,
堕落也是个败类。。
不值得交聪明又有智慧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