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给她的信

你说我别想太多,但若我不想。我怎么能解决事情呢?
我们有时又为了什么而吵架?还有,我不懂你要我怎么做。。
你要我回答你问题,我一直努力想给你能满足你的答案。
我怕说了,又让你失望。我也怕我回答了,又做不到。
你一直不停重负同样的问题,让我慢慢怕了你。
我不能肯定自己能一直呆在你身边,学业和感情。
这是我要和你分开的理由吗?我该怎么选?
我不能一心两用,我好想把心里的话告诉你但我不可以。
好想和你分开,让你更好过。我说不出口。。
也舍不得放手。我等你,你也等我。
我也不想拖下去了,我知道这让你很辛苦但我却还是一样这样对待你。
我有考试,我知道应该要好好学书才对。
但是脑袋想着又是你。我要把手机关掉,但关掉了又怎样?你能不出现吗?
这种考验,我接受。我会做到的。
你说要把话说清楚,这种最后的结果你能接受吗?
抱歉,霸占了你的时间。。
所以你别再等我了,会花更多你时间的。
我也知道你也有要在追求的梦想。
是你提醒了我先认真读书的,若我做到不再找你。
希望你能体会我做出这残忍的决定,我的心也因此而枯干了。
虽然对我来说很难熬,也对你很不公平。但。。
原谅我再次向你道歉。我们暂时做个朋友好吗?
我也不想放弃你,但若你遇到能让你心跳的人。。
请你别错过他,我也会为你送上祝福的。
我也没向你道别的意思,因为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SORRY AGAIN,because i really like you..so i making this type of deci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