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倒霉的一天

昨早,我高兴的起床。
我洗脸刷牙吃早餐看报纸后,
我打开电脑看看我的facebook。
我看到她的pet's lvl21 了。
哇, 怎么那么快呀。
我不服的就玩了起来。
好难哦,那么辛苦才lvl21但是分数怎样都还是输她。
我不玩了!
我去看我的friendster,
气死我了!
别人的照片不偷,偷用我的照片!
那个小孩子找死!
我说,还是算了。。
反正也不懂要怎么去处理。。
只comment他‘为什么偷拿我照片用’。。
然后我就关掉电脑,
在房里又倒床睡了。。
电话响起,
我从房里能听到我妈那三姑六婆的大声音。
哇,是我干妈打来偷打小报告的。
她说本想再约我出去的,
因看我周六和日的表现。。
脾气不好,脸臭脸黑的。
所以就不理我了。
哇,难道看到那‘恐龙妹’。。
我就在她面前快乐的疯狂笑吗?
而且我不可能闷了还在傻笑。。
我妈就一直在我耳边骂我不可以那样对干妈他们。。
我听了感到好烦,我妈根本不懂我的心情。
就一直听他们的是非,也不想想我。。
我好失望的,头脑好乱的。
锁掉我房门。。
肚子饿到不行。
我偷跑去厨房拿了苹果就进房里啃了,
免得又再训我话。
直到晚上,
我受不了了。。
只好跑去客厅,
装着没事发生的。坐在沙发看电视。
当我和妈妈看得精彩时,
妈的!
又什么事了?
老虎妹对我大哄大叫!
我就也和她斗嘴了。
只不过为了一片光碟,
真是小气!就那样吵翻天。
我妈看不下去的,走过来打我耳光。
心情就那样,被搞砸了。
我本来还想去填饱肚子,
再回房。
哪知道,只收到一个美好的巴掌。
我感到好无辜,好堕落。
没人了解,
都怪我吧。。
不该和被人疼的老虎妹应嘴,
活该的还是我。
也许旁人会认为那只是小事,
但是对我来说打击好大。
因为我没饭吃,
长那么大了还要吃熊掌。。
我的泪水也无缘无辜的流,
真是的。也许不说话比较好吧。。
就当着自己是哑巴的,
什么事也不会发生。
只会闯祸的我,只被人认为是坏孩子。
我只好静静的,
在角落。。
受伤。。
就那样,
睡着了。
今早,
我把全部都写出来。。
心情也变得轻松多了。
又是新的一天 ,
但是。
看见家人,
我什么话也不说。
还是假装没发生好,装着不知道!
就到这里,
我饿了哦,我去找东西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