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昨天

昨天,
等了一整天她的信息。
才知道她去练跳舞。。
问她星期三或四有没有空哦,
她回到家就睡觉了。不懂是不是真的哦,
睡到晚上九点多还没回信的,
肯定出去玩了。
我也和朋友去买电脑了。
哇,选了一整天。。
终于,可以回家了。
他在我家一起装电脑,然后我帮他install东西。
到了七点,他才搬电脑回家。
我就去洗澡然后用晚餐,
就念念书了。
=.=''
她在干麻啊?
气死我了。。
我一边看书,
一边听歌。。
一边等她的回信。。
心不在焉,
打给她也不接。。
我想算了哦。。
就快十一点,
她应该就回到家了。
我就打给她聊聊天。
哈,她说她买了一天属于自己名字的项链。
哇,她送我那该有多好。
只是,我假装不要而已。
呵呵。。
其实呢。。
我想问她,
和谁出去咯。
她告诉我说是和她的好友出还有她好友的男朋友哦。
三个人一起出去玩了。
但是哦,
我看她好友的blog。
却在那里得知是四个人哦,
另外一个人又是谁呢?
我又突然好奇起来,
啊。。
何必又紧张呢?
人家都不敢说了,还是装着没事发生好。
免得又吵起架来,
会累的。
在电话里,她说她买了漂亮的衣服哦。
我还记得他说一件是有格子的。红色的,
另一件是灰色的。
哇,真好。
我也想看看咯,她穿起来一定很漂亮^_^
过后,
她又说她的舞服像大便。
哈哈,是的。
她的队伍为了便宜而买到不好的衣服,
我说啊。。
怕太烂而跳到一半裂掉怎么办。
哈哈,还真为她担心。
希望她那天表现能很出色。
为了做准备,也希望她别太累。
最重要还是照顾身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