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爱上她的声音

昨天等了好久她的信息,
她说她忘了回复我的信息=.=''
我虽然有点不开心,
但是还是没事了^^
因为太闷了,
就在上班时抓抓蛇。
我开了facebook 和 msn,
哇,她的pet lvl。。我赶不上了~
还是不玩比较好,
但是她送我的百合花。
我很喜欢=)谢了~~
放工冲忙的回家。
朋友一通电话,
我就又出去了。
去打snoker,
我也没告诉她。
她说我是故意的,
应该是吧。感觉自己也会计较的。。
过后就去看电影了,看G-Force。
好好笑的一部戏,那只肥鼠。。
她说像我哦=.=''
回到家,虽然累了但感觉还很精神。
我打给她和她聊天,
不知不觉就饿的我。
边喝美禄,边继续我们的话题=)
我念了一篇故事给她听,
不会讲故事的我。。
她说连小孩都怕了。
还真伤心,
她可是我第一位听我说故事的咧。
想听她唱歌哦,哪里懂她反过来叫我唱儿童歌。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
但她唱得好可爱。=)
不知不觉地,聊到了鬼故事。
她怕暗也怕听鬼故事,
我就是爱在她面前说。
让她不停的喊不要不要再讲了。
哈哈。。我说到灯泡。
其实我只想说那灯泡突然的破掉,
没什么恐怖啊。
就那样聊了一小时半,
我也困了。
那夜晚,还是会睡不着。
也许喝太多茶了吧。
而她,睡得好吗?
不管怎样,我也发现自己爱上了她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