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开心=)

今天,我起床准备上学前。。
上网一下了,看见她朋友的照片很美。
发型很特别,很创意=)
今天她们学校都有运动会,
本她们有参与拉拉队的。。
哪里懂却没有了。
我好想看的咯~~
今天考理科试卷三。
我很有信心,
考试很顺利。
我收到了她的信息,
她说她不去学校了。=.=''
跑去和朋友走走。
哈哈~~
九点。。
我们班也为寿星在班上庆生。
我吃了好好吃的蛋糕~
很开心^^
本想回家的,
就和朋友玩起游戏了。
哈哈。
就那样玩到下午了,
然后再个自回家=)
好累~~
我回到家,表姐就赶着回家了=(
那么快的,都没聊到几句。
好想她噢~~她送月饼过来我家。
我好饿好饿,
看完报纸就赶快去洗澡。。
然后吃饭咯。
但是用完餐,
就要看书。。。
哪里懂,睡着了。
起来后,我和她聊了一下。
他和我分享下午的事,
很开心。
过后,我和家人一起喝了午茶才继续念书。。
好闷,她在睡觉啊?
应该是吧。。
哈哈~~
就那样。。
天慢慢暗了。而我也要下线咯!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