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吓到哭

昨天爸妈六点开车去喝喜酒,
家里剩下三个人。。
我也在等她放工=)
爸妈离开十分钟后,
忽然的地震。。
哇,
门锁上了。
我好慌。心好乱。
不想就这样死。
不知道要躲在哪个角落。
想起我朋友,家人,还有她。。
我妹妹在浴室洗澡到一半,
吓得都哭了。
想保护她的我,无能为力。
过了一下。
没事了,
我好想问她那里是否也一样。
不想这样的事会发生在她身上。
我不敢问她。还是一样继续和她传短讯。
我没味口吃饭,因为吓怕了。
那晚,她去看戏了。
我还很担心,
很怕还会忽然的震。
那晚无法入睡。等她的信息。。
直到天亮。。
我只求神保佑希望身边的人,
求世界和平,平平安安的。
愿它与我们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