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没有月亮的夜晚

今天的考试,好烂。。
我就只能放弃了。下个星期的考试,我要加倍努力。。
没有月亮的夜晚真的好孤单,我抬头看看窗外,天空一片黑暗,
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给你一种深沉,没有风,很闷热的感觉,
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我却感到特别的孤单,那样的寂寞,
这种孤单从来没有过,可是不知为何今夜却如此的心酸,
我知道不是月亮的错,也不是星星的过,更不是风惹的祸,
可是这种孤单的感觉却是那样的强烈。
闭上眼走不进梦乡的家园,只好起身坐在电脑跟前 默默的发起呆,眼睛望着时间分分秒秒的走着,
不知道该怎样打法这个寂寞的夜晚,月亮寂寞有星星陪伴,风儿寂寞雨来陪伴,蓝天寂寞有白云陪伴,
可是我的寂寞谁来陪伴。
打开电脑,浏览网页,看到里面自己写下的心情,更加深了我的负担,看看自己的心情真好像发生在昨天,
一切历历在目,演练在眼前,看着看着不知不觉流下了伤感的泪水,
也许老天明白我的心情 知道我是个傻人,还是个爱哭的人,
我让自己的眼泪尽情的流,尽管泪眼模糊,
但是我感到心情好多了,压抑了好久的心情一下子轻松了很多,
看来眼泪是最好的心理医生。
好想告诉她此刻心情,好想找她聊心情。。只想告诉她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