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11月1日

突然发现,Y.W人真的很好。
莫名其妙的我,把他当成兄弟了。
昨天她没车回家,Y.W载她回。
Y.W是很好的朋友,有他在就会有安全感。
昨晚等她的信息。
因为我累了,所以就先睡了。
手机从不关,只因为等待她的消息。
原来她也一直在等我的信息,
十二点她突然打来,
我在睡梦中被唤醒。
很迷糊的我还以为在发梦,
但我还是爬起来和她聊了一小时多。
她和我说有一个黄脸婆,名叫Angeline的。
针对她和她的好友,
在班上说话,讨论,
也会被骂。
这个黄脸婆,
让她和她的好友很不爽。
因为黄脸婆的关系,
她不开心了。
我听了黄脸婆那样针对她,
我也不高兴的。
haiz..
在班笑也有错,
说话也有错。
嘴巴是人家的,
你能说话,
人家就不能哦?
=.=''
听她在电话诉苦后,
才知道最近的她是怎么的过。
如果是我也不想见到那个狐狸黄脸婆,
光听也会想要吐的。。
听说也不是很美咯,
还要‘靠’校长,
还要撒娇的。。
>.<''
就聊这些。。
她说心情好多了,
我也放心了。
她并不烦我,反而让我更想听她那把声音。
昨晚,我睡得还不错。
我希望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她都会告诉我。
我也会聆听的=)
~~~~~~~~~~~~~~~~~~~~~~~~~~~~~~~~~~~~~~~~~~~~~~~~~~

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难过的,
不能留在她身边,为庆生。。
对不起,
很想买蛋糕,
唱生日歌。。。
只希望,希望你,
有美好的一天。。
提早一天,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