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0/10/2009

星期二,妹妹病了。
没去上学。
我体育打羽球,好久没运动。。
我玩得很刺激,
虽然很喘但是流汗让我感到好舒服。
下课休息时间,
我准备了蔬菜面包和朋友分享。
我吃了好饱,
在班上就打瞌睡了。
老师也公布了我们班的排名榜,
班上37人,我只有第5名。
我不是很满意,
因为总分的关系吧。
我还得再接再厉。
回到家,
我吃不下因为还是很饱。
我妹妹不舒服的,
在客厅看报纸。
因为她冷,
还得我们也跟着不开冷气和风扇,
陪她熬过闷热的一天。
我去挖之前考过的考卷还有一些做过的练习,
好让我能再次温习一篇。
眼睛好困的我,
在沙发睡着了。
忽然被一些吵杂声给叫醒,
原来是向我们租房子的黑人。
来我们家,
他们不付房租反而和我妈妈吵,
恐吓我妈妈说要杀了我妈妈。
头真痛,
我和黑人有好商量。
如果他们再不赶紧付这个月的房租,
下个月就的搬走。
我妈妈又想过把那间家买了,
因为那是婆婆留下的所以我说还是不买比较好。
有时过去那间家,
偶尔还会想起婆婆。。
晚上,
我睡不着。
因为早上喝了咖啡,
习惯了喝咖啡。。
不喝,就会头痛。
在我睡前也和她聊过,
和她不再有之前那么有话题。
就那样的,
我一整晚都睡不好。。
不再有梦。。
没有美梦。。

1 comment:

  1. wow..fifth..nice ler..haha...
    嗯...喜欢一个人就是会人容易胡思乱想...一直猜他在想什么...懂你的那种心情...^.^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只能说我的感觉...:-p 加油喽... 看你的很多篇文章...发现你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善良的男生...她不会不喜欢你的...保持下去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