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静静的梦


手,我遮住了双眼。
看不见,走不动了。
你,就像一阵冷风。
只懂得快速飘过,
不懂得停下脚步。
起点,一步又一步。。
一天又一天的走过。
终点,还离得我太远。
你努力的追寻你的梦,
而我还在发白日梦。。
因为看不见,
所以只能看见一片黑暗。
你的力量和勇气,
就像地球。
不停不停的转着,
围绕着太阳才会看见到光。
不怕黑暗。
而我被困在里面,
跑不出来,
迷失自己。
乌云出现了,
雨后总会有天晴。
太阳照过,
会出现彩虹。
我怕看不见你那灿烂的笑脸,
我拿开了双手。
随着那道光线往前奔。
我的泪水,
被风吹干了。
我看见光和明,
不再沉睡了。
我看见你了,
彩虹。。
它总会在雨后才会出现。
你的坚强,
它告诉我别害怕。
它对我说,
我要的就只是光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