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26/10/2009

昨天,星期日。
和她有联络,
她说她吃了好多好吃的。
在电话也有说有笑,
我很开心。。
但是晚上,
她出门了而我却不知道。
虽然我没权管她,
但是我却很关心她。
我希望我朋友所说的,所看见的,
都不是真的,都是假的。
在网咖见到她,
那一定是他的幻觉也可能是他骗我的,
那是个梦境。
若是真的,
她会告诉我的,
她会问我要不要一起玩跳舞。
若她瞒着我,
骗我了,
也是有原因的。
或许她要我为考试作准备,
不然她不会那样做。
我希望我不多想,
这也是她的私生活。
所以我没力去打扰她。
今天在学校好高兴,
因为和同学们一同吃蛋塔,
一同做功课。
我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希望他们的未来也会是光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