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还是需要你的。。

我知道我再怎么说,怎么解释。。
你都不会再听,不会再接受。。
我不是不理你了,
不是那样的。。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怎么说出我心中的话。。
不去理会你对我的想法了,
总之我知道自己没忘记你。
自己还需要你,
只希望我能把手上的东西解决完。
也许你所指的,
我已经在行动的路上了,
只是你未发现。。
而我也默默地,
暂时的不表现。。
我一前,
一进的。。
还到不了。。
找不到终点,
是不是。。
我们是走不完的路,
只有起点。。
还是我们的终点未到?
我看不见你,
并不代表不想见你。。
只是我不想提起。
我敢说,
我把它藏在脑里,
放在心中。。
有不能说的秘密,
只想亲自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