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别走得太快


水对鱼说:‘我要你在我怀里自由自在的遨游,快乐的过每一天。’
鱼对水说:‘我只想跟随你,浪迹天涯海角任何地方。’

~~~~~~~~~~~~~~~~~~~~~~~~~~~~~~~~~~~~~~~~~~~~~~~~
她就像水,而我就是那鱼。。
鱼无法继续生存,若没有水的存在。。
就像我不能停止思念她,生活上总会有她的影子。。
不停,不停的,
会在幻想着。。
所以,
可不可以别走得太快。。
我累了,想停下来了。。
追不上了,走不下了。。
所以请放慢脚步,
好让我们距离不再遥远。。
好让我能紧紧跟随,
每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