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是不是你不再喜欢我了

是不是,是不是你不要我了。。
当我看见你在msn那里写着,
如果我遇见比你更好的女生,
要好好珍惜。。
祝我幸福。。
我很伤心,
我很难过。
你也许不懂我的心,
它在想着什么。。
慢慢的,
我无法好好在你心里呆着。
我开始的,
怀疑自己。。
也怀疑你。。
我和你的那种感觉,
好像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
可以好好的相处。
我,开始把真正的自己藏起来。
戴上面具,
假装自己不在乎你了,
不关心你,
不理你。
不再多问,不想多说。
那样,
不再被你说我多想。。
忽然的感觉自己好残酷,
欺骗你,也欺骗自己。。
告诉自己忘记你了。
脑袋,思想它告诉我说,
也提醒我。
问你吃了没?
过得好不好,
在做什么。
而我做固执的不照着做。
自问自答的,
说你已吃了,
过得很好,
在忙工作。。
真的,
只希望你过得很好,
我是怎么过的。
真的已无所谓。。

1 comment:

  1. i viewed her blog le..hope u dun mind..
    most of her passages got talked about u ler..so i think u think too much le la..hehe..be more confident of urself k? she likes u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