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27/10/2009

喔,今天在学校好疯。
跟到那些爱玩的同学坐在一起,
简直是无法上课。
老师没教书,
只是给我们做习题。
下课了一起吃东西,
然后填我课外活动的分数。
放学了,
刚收到她的信息。
天空乌云来了,
总以为会下雨。
哪里知道却没有。。
我到家后就冲忙的吃午餐。
我妹妹不舒服,
在客厅睡觉。
我妈妈也在房里休息。
我没洗澡,
吃了就拿我的文件还有我重要的东西,
然后又再出门办事了。
好喘哦,
我骐脚车。
没力了。
我去复印我的文件,
再去弄我其他东西。
20 分钟后会再倒回复印文具店拿文件。
哇,
这样轻的东西需要那么。。。
但没关系,
那个女的说明天就会收到。
哦,
还以为上次的还有,
但哪里懂没有了。
也值得啊,
就再相信她一次。
反正认识的。
还要填我的名,
我只写姓还有留下手机号码。
付好钱,办好后。
我好高兴,
就离开了。
我又倒回复印文具店。
拿文件后就飞快回家喝水,
满头大汗的。
坐了一下,
就写信息给她
然后再写我的部落格。
星期五老师说要彩排,
因为星期一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好舍不得哦。。
课本也还回去了。。
很快就要考试了。。
就到这里咯。。
我要去洗澡,
做功课还有填我课外活动的东西。。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