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7/10/2009

今天分考卷了,分数学,理科,道德还有ICT.
中三生都在考PMR在这里,祝我的学弟,学妹,亲戚,朋友PMR考试顺利=)
班上只来了十几位学生,
所以老师都没教书。
成绩还好,就最差的是理科了。。
但我已尽力,所以不会不开心。
班上虽来了十几人,但最吵的还是我们班。
老师在前面改考卷,我们有的在上网,
在听歌,在拍照,在玩马克牌。。
有的在讨论问题,在做练习。。
好无聊。。
而我和朋友在聊天。。
虽然今天就这样在学校无聊的过着,但我还是觉得心情还好。
中午天气好热。。
我放学到家就喝了一杯水后,
坐在沙发看报纸。
然后再洗澡,吃饭。。
我发了信息给她,因为天气热。。
所以希望她在那里可以多喝水,照顾身体。。
我做了练习,然后陪妹妹一同看。。
这部戏是我看过使上最烂的一部,
我还没看完就睡着了。。
听到下雨声,
我起床了。。
五点半了,
就快六点。。
不懂为何总在乎那时间的到来。。
她,也在想我了吗?
我想找她说话。。
她在做什么了呢?
我一直守着电话,
看着电话,
握着电话。。
好想打给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