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2/10/2009

星期四,
放学回家的路上。。
又开始下起雨了。
我饿,
坐在沙发啃着糕点翻了一下报纸。
那已是一点半了。。
她也该吃了吧。。
我去洗澡后,
就温习功课了。。
雨越下越大,
我放下手中的书。
和妈妈聊起我在班上的考试排名榜,
因为昨天我忘了告诉家人。
然后说下星期五毕业典礼需要家长出席,
然后顺便那成绩单。
妈妈也说要把我的试考成绩申请明年要年的学院,
所以我老爸也帮我忙我明年要年的科目。
忽然我胃不舒服的,
我去厨房找吃的。。
但是因为没胃口,
吃不下。
我看见饭桌上的香蕉,
就去了赶紧吃。。
我忘了空腹不能吃香蕉,
我胃也慢慢更痛了。
下午忘记吃饭,
我妈妈骂我了,叫我吃止痛药。
因为我最讨厌一点点事,
就需要吃药所以我没吃药,
就去准备7点的补习班。
我最后还是吃了几口饭再出门了。。
因为我下午没睡午觉,
在补习班是很爱谁。
胃也一直在痛,
好困,
想回家。。
9点30了,
忽然精神起来。。
我飞快的回家,
刷牙洗脸后就倒床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