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5/10/2009

考完试卷三,我们就能各自回家了。
但是朋友叫我一起留校,直到十二点才一同回家。
最后,我们在班玩wolf and rabbits.
我不喜欢wolf的角色,rabbits成了wolf的猎物而rabbits需要从群中找出谁才是真正的wolf。
wolf需要假装自己,免得被rabbits拆穿面具。
一旦wolf被撕下面具,wolf就输了。
我不喜欢扮演wolf 的角色,因为wolf需要假装自己是rabbits然后再混在圈里。
我只想做自己,我不懂的扮演一个不是自己的人。不懂的假冒。。
更不会演戏。。
所以在这游戏里,我很容易就被看穿,被打败。
我很想说,我是真心对待一个人。
虽然我什么都做不好,但我也很想试着浩好做一件事。
我不懂得把自己的心,自己的心情,把自己关起来。
不懂的伪装,因为那样我会很难受。
总常常被人说想太多的我,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想太多。
分不清楚。。
所以现在我也不想了,不告诉任何人现在的心情,现在在做些什么。。
所有事情,都不想说出来。
免得又觉得自己想太多。。
我只好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那样会更舒服。
不再去想了,不再去理会了,不再去管了,不在乎了。。
就忘记它,现在就可以忘记了。
从前的打勾勾,盖手印。。
我认为那只是表面上的保守而已。。
曾经我认真地答应过,但如今已被遗忘。
还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告诉对方。
这已经不再有了,不再是了。。
我不敢说,因为我知道自己也做不到。
我不想和她吵,因为我知道自己会先退让。
我逃避她了?我希望自己是那样。
我放开所有事情,我不再去面对。
因为我对这已经没有信心,
没有希望。
就让我透一口气,给我时间安静呼吸。
我很想她,但也想忘记她。
我越想忘记她,就会越记得她。
怎么会哪样?所以我假装自己已忘了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