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很想说

我找到杯子了

阿娥:厨房里有煮好的饭,另还我还有买了几个杯子。
我知道,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打破,
所以我偷偷藏起了一个。
到有一天,你需要那个杯子的时候,
就打一个电话给我,
我会告诉你放在什么地方。
阿华:我想告诉你,我找到那只杯子了。

你,找到那只杯子了。。可是你却没有机会亲口告诉她,是命运没有给你们俩机会?
还是你自己失去了机会?
~~~~~~~~~~~~~~~~~~~~~~~~~~~~~~~~~~~~
今天头好痛 我想昨晚喝太多了吧 吐了一整晚。。
有好多话 千言万语 我的真心话 想对她说 。。
可我没有勇气 但我也还是不想错过。。
打电话给她 的我信心十足。。
但挂电话后 才发现并不是我想象中能得满分。。
对自己也越来越没自信。。
就只有那么一句话 也没有机会亲口说。。
也许会认为那只是随口说说。。
但对我来说并不简单。。
就算不说 说别的我一样紧张。。
为什么 总感觉自己没有。。
我们没话题了?没话说了?
我不是了解 她爱聊些什么 。。
是命运没有给我们机会,
还是自己失去了机会。。
我不要了 不想了 更不敢了。。
就让我放在心上,
小心翼翼的保存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