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30/10/2009

今天没上课,
毕业典礼彩排。
我同学棒极了,
全校排名分数最高的。
所以星期一就有机会上台拿奖金。
好好噢。。
我班电脑科拿最高的并不是我,
所以这次没有我的份了。。
有些学妹学弟,
数学那一百分,
高级数学等。。
真是教人佩服。
彩排后,
就我们留在实验室继续上课。。
放学时间到了,
我们各自回家。
再等朋友的同时,
我好闷。。
我和我的学妹一起合照,
打发时间。。
一点,
我到家了。。
妈妈不在家,
而我妹这星期都病还没好的。。
变得更廋了,
真心疼。。
妈妈和干妈出去了。。
我就在家做练习,
然后累了就睡觉。
我又收到她的信息,
我想等她放工了在联络她,
也很想念她。。
五点,
妈妈终于回家了。
带了好多东西回来,
有的是干哥寄给我的。。
每次都叫我吃胖点,
又是寄巧克力。。
还是谢谢他吧,
真想他,惦记他了。。
希望他在那里也会想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