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不在乎你吗?

考完试,9:40分就可以回家了。
朋友载我去他家,所以我呆到12点才回。
我好想她。。
真的。。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吗?
我只知道,是我不找她了。
也许她还不懂我为什么会那么做。。
我真的不在乎她了吗?
她不管去哪里,我都不在乎,
不去管,不再理,不再为她担心。。
是那样吗?
不!
我从来没那样过,
除非她真的不告诉我。
不然我不会那样,不会不过问。
只怕她会觉得我烦。
总是早出晚归的她,
我多不放心。。
只是,我真的在乎她。
只是,我想打电话给她。
但是,找不到好的理由。
但是,我总感觉已没话聊。。
总觉得,她一个人在看电视,一个人听歌,上网。。
我很想和她聊天,就算没话也请别挂下。。
好吗?
就让我慢慢的沉睡在她呼吸里。。
我只想要那样。。
我。。
怎么可以因为霸占不到她一点点的时间,
而对自己发脾气。。
拿她出气。。
让大家不开心。。
~~~~~~~~~~~~~~~~~~~~~~~~~~~~~~~~
只因为我真的喜欢你,就算你已不再相信。
但也没关系,
就让我自己偷偷喜欢你。。
别再说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了。。
别在那样说了。。
就让我把我的时间给你,
不再忙别的。
什么的不理。。
不再理别的。。
好让你不觉得我冷落你。。
好让我们能好好在一起了。。
让我能再靠近一点点。。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